美国超市系列 | Call你一起哇!日本超市Mitsuwa 买什么?
2016-08-21
Call 你一起哇~ 什么哇,今天要来介绍让大家少女心大发的日本连锁超市 - Mitsuwa!如果你没有来过Mitsuwa,这里将颠覆我们平常枯燥乏味的觅食 routine - 找菜、选菜、买菜。一进 Mitsuwa,整洁明亮的装潢足以让你放下来这之前的坏心情。在这里,仿佛被一种魔力召唤一般,从一进门就整个被收服。今天就让我们来逛一圈 Mitsuwa,你就会知道它和家里附近的美国超市有什么不同,让你「哇」到不行!



认识 Mitsuwa





Mitsuwa 全美一共有有九家分店,其中有6家集中在南加州的洛杉矶和圣地牙哥,而其他分别在北加的 San Jose、伊利诺州的 Arlington Heights 及纽泽西州的 Edgewater。总部位于洛杉矶的 Torrance,这家Mitsuwa的商品种类异常丰富,光是鱼子酱就有一整排好多种。



Mitsuwa Food Court 美食广场




去过Mitsuwa的朋友都知道,每家都有一个日式美食广场,无论是美味拉面、日式简餐、还是抹茶甜品都能一网打尽。这些快餐式的日料简餐价钱都比较实惠,不同地区Mitsuwa的餐厅会稍有不同,但大部分都很值得一试。超市内还常常有限时特定美食摊位,之前就遇到过炸鸡、章鱼烧、可丽饼和大阪烧的临时小摊子。



1. Hokkaido Ramen Santouka(山头火拉面)






几乎在每家 Mitsuwa 都能找到来自北海道旭川的拉面连锁店- 山头火Santouka。据说在亚洲的分店都大排长龙,幸运的我们在买菜前就可以悠哉来尝一口来自日本最道地的美味。这里的拉面汤头浓郁,提供四种汤头选择:盐味、酱油、味增及辣味增

除了单点拉面之外,你也可以点套餐,让什么都想吃一口的你(我)一次满足。100%套餐:一碗拉面配上任意选择的鲑鱼饭,鲁肉饭或纳豆饭和一颗入味却不死咸的卤蛋。另外还推荐这里的猪颈肉,Q嫩不油腻。

具体地点请见网站:https://www.santouka.co.jp/en/shop-foreigin



2. Hannosuke(天妇罗店)





Torrance 的 Mitsuwa 内有一家,以黄金香酥的天妇罗而出名。炸得酥脆却油而不腻的天妇罗加上半熟的水波蛋酱汁,吃下去每一口都好幸福。套餐一般都在十块左右,还可以配上一碗清凉爽口的荞麦面蘸酱,很适合夏天!

Hannosuke - 21515 S Western Ave, Torrance, CA 90501, USA

来源: 网络 责编: Lily

上一篇: M.A.C.魔发精灵 彩虹般的幸运发力

下一篇: 消息做实?! iPhone 7发售时间: 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