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回首感情路:没遗憾但后悔
2016-09-20


台湾艺人杨丞琳将推出新歌《年轮说》,回顾自己的过往人生。与大陆歌手李荣浩交往以来感情一直稳定的她,在回顾自己的情史时坦言:“没有遗憾,但有后悔。”同时透露:“我曾经想过当初为什么要在一起?”至于对方是谁,没有揭开谜底,令粉丝相当好奇。

该歌曲是她即将推出的最新专辑《年轮说》的首波同名主打歌曲,由好友青峰量身打造歌词,回顾她近17年的演艺之路。该MV由名导陈映之掌镜,斥资百万(台币)打造一个巨型“迷宫”,宛如“年轮”的漩涡形状。

拍摄前,杨丞琳曾笑说,要将“迷宫”当成另一个女主角,事先与它培养默契,熟悉它的每一个角落;但当正式拍摄时,她仍在复杂的圈形迷宫里迷路,拍到最后不断有呕吐、晕眩的不适感,幸好最后画面呈现美感十足,辛苦没有白费。


杨丞琳(右)与李荣浩参加活动照。(黄宗茂/大纪元)


她表示,想将该曲献给“所有在爱情里死过又活回来的人”。回顾自己过往的感情之路,她坦言,自己在爱情里“没有遗憾,但有后悔”,“我曾经想过当初为什么要在一起?”至于对方是谁,则不明说,令网友笑言:“太引人遐思了。”

《年轮说》是杨丞琳出道以来唯一一张由她自己完全主导的专辑,从收歌、制作到视觉影像的呈现,她都亲自参与。她说,指纹好比年轮,它是每个人专属的生命印记,随着岁月、接触到人和事物、人生中的重要决定而发生变化,通过它回顾自己的过去,进而成就现在的自己。

杨丞琳演绎《年轮说》
    来源: 大紀元 责编: 奥莉薇

    上一篇: 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 闪嫁香港富二代

    下一篇: 朱莉要与皮特离婚 幕后原因是这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