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爸爸转存手机资料 儿子发现心碎事实
2016-11-21


YouTube上一则短剧中,儿子每天公务、私事很忙,顾不上爸爸的每一个请求,这天爸爸请他帮忙将手机中的数据转存出来,他发现的一张张照片,让他流下男儿泪,并决定跟爸妈拍一张全家福。

YouTube用户Butterworks用《全家福》做题目,在网络上分享一个短剧,获得热传。

短剧中,儿子如同现在一般人家的成年儿子一样,对爸爸的很多请求,都以自己很忙为理由,自然而然的拒绝,直到有一天爸爸求上门,想让他帮忙转存旧手机中的数据。

当儿子看到爸爸手机中从电脑屏幕翻拍下来的自己的照片,突然回忆起爸爸请求他帮忙将电脑中的照片转存到手机时,被他粗鲁的拒绝。还有爸爸拍摄的狗狗视频,让他记起来爸爸请求他帮忙开设一个Facebook帐户,但他以事情多而忽视⋯⋯

儿子的泪水忍不住就这样留下来了,他突然意识到维护与家人的亲情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于是立即行动起来,邀请爸妈一起拍《全家福》。

相关视频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蓝色海洋的传说》 全智贤、李敏镐谈人鱼恋

    下一篇: 007特技演员重庆高空坠亡 友人质疑其死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