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小鬼当家2》你不了解的影视名人川普
2016-11-15


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他的过去也让网友大感兴趣。其实早在竞选电视片推出以前,作为娱乐名人的川普,在美国大众文化中就已家喻户晓。

除了担任ABC黄金时段电视节日——创业真人秀《飞黄腾达》(Apprentice,又译:学徒)制作人,在每期节日最后说出那句著名的“你被炒鱿鱼了”(You're fired)之外,他还客串过超过40部大片和热播剧集——经常本色地扮演自己,甚至两度出演过必胜客的电视广告!


NEW YORK - APRIL 15: A sign advertising the television show "The Apprentice" hangs at Trump Towers April 15, 2004 in New York City. (Photo by Peter Kramer/Getty Images)



NEW YORK, NY - OCTOBER 12: Donald Trump (C), his sons Eric F. Trump, Donald Trump Jr. and Season 13 contestants attend the "Celebrity Apprentice All Stars" Season 13 Press Conference at Jack Studios on October 12, 2012 in New York City. (Photo by 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pizza_hut_trump


川普早年客串过喜剧片《小淘气》(The Little Rascals,1994)、CBS情景喜剧《天才保姆》(The Nanny,1996)等;因出演电影男配角,曾赢得过一颗最糗“金酸莓”。


the_little_rascals_trump



640


而川普合作过的大明星也相当多。他曾两度现身乌比‧戈德堡主演的电影——《疯狂教练》(Eddie,1996)和《合伙人》(The Associate,1996),在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剧集《新鲜王子妙事多》(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1994)、本‧斯蒂勒主演的《超级名模》(Zoolander,2001),以及休‧格兰特和桑德拉‧布洛克合演的浪漫喜剧片《贴身情人》(Two Weeks Notice,2002)中客串角色……


rs_



fresh_prince_nbc_11



two_weeks_notice_trump


不过,最让网友惊喜的,还是在1992年圣诞贺岁片《小鬼当家2》(Alone at home 2: Lost in New York)中的5秒钟现身。

片中,小主角麦考利.考尔金(Macauley Culkin)走进纽约著名地标——广场饭店(Plaza Hotel),不知何去何从,一位经过的大叔为他指路,并微笑目送他远去。川普唯一一句台词就是:“顺着大厅走,然后左转。”

至于他为什么要跑龙套,原因就在于:这家豪华酒店是他开的。虽然戏份只有5秒,但标志性的发型、领带,认真入戏的模样,让人在莞尔之余不禁感叹:川普的风格真是这么多年都没改变啊!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已仙逝的老戏骨:岳不群、柯镇恶、裘千仞、丁春秋、扫地僧...

    下一篇: 《完美陌生人》Perfect Strangers人性的复杂远超我们想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