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一句话 爸爸减50公斤                          
2016-11-28

只因3岁女儿一句话,32岁暖爸一年减掉50公斤。网路图片


只因3岁女儿的一句话「如果幼儿园小朋友说你是个大胖子,我就不要你接送了」,一名32岁的父亲用一年时间,减掉50公斤。

中央社援引大陆媒体报导,多家微博纷纷转载这则故事和照片。大陆网民纷纷按赞,还贴文评论说,「父爱如山」、「好励志」、「孩子才是动力呀!」

报导说,32岁的盛飙住在杭州,身高180公分,体重曾一度高达123公斤。

他减肥的原因,只因3岁女儿对他说:「如果幼儿园小朋友说你是个大胖子,我就不要你接送了!」为了女儿,他拼了!开始了他的减肥之旅。

他用了一年时间,整整减掉50公斤,如今体重为75公斤。

他也公布了自己的减肥小秘方,主要是「管住嘴,迈开腿」,每天跑步40分钟、走路20分钟;早午餐吃饱、晚餐吃蛋白质;少吃高油高盐食物;睡前4小时不进食;米饭可用牛奶代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注意风水布局 能防小人

    下一篇: 无臂中国孩 以脚代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