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朝圣吧!宫崎骏 10 套作品的绝世取景地
2016-11-17


宫崎骏的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电影深入民心。然而剧本内要有出色的世界观、如梦似幻的城市或景色,不多不少也需参考一点真实世界,不论是世界绝景或者中世纪建筑等。今次就为大家带来 10 套宫崎骏动画的疑似取景地,虽然未必有官方承认,不过相似程度都颇高。或者可成为你旅行当地的一个动力呢!


魔女宅急便




瑞典 哥得兰岛 维比斯



▲瑞典最大岛屿哥得兰岛,当中的中心地市维比斯,有着「蔷薇之都」的别称。这个拥有朴素风情的地市,保留着 200 年前中世纪的建筑,整个城市都被登录在世界遗产之内,其石版地与四处盛开的玫瑰,也是这蔷薇之都的特征。



瑞典 斯德哥尔摩



▲同样是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被称为「水之都」或者「北方威尼斯」,拥有自然与优雅的景色,是瑞典人引以为傲的城市。当中落在旧市街的 13 世纪大教堂,据说就是动画中大钟楼的原型。

来源: 网络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一组让人惊叹不已的生活用品……

下一篇: 从口头禅看心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