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臂中国孩 以脚代手  
2016-11-28

无臂女孩苏菲用脚代手做事。网路图片

美国犹他州的格林(Green)夫妇,几年前从中国领养一对姊妹,妹妹苏菲(Sophi Green)天生没有双臂。苏菲现在能用脚做任何事情。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格林夫妇在苏菲2岁时收养了她。不久,苏菲就很自然地用脚来做事。她很快适应了没有双手的生活,她以脚代手,完成刷牙、洗脸、梳头、吃饭等生活中的事情。

人们看到苏菲能用脚做这么多事,都感到惊讶。格林先生说,人们经常问,如何教她用脚做事?而他们总是回答说,他们没有教她,她是自己学会的。

苏菲刚上小学时,格林太太到学校向老师和同学讲述苏菲的故事,同时展示她能用脚做很多事情的影片。现在,很多同学都喜欢坐在她旁边。

现年7岁的苏菲希望能像其他人一样做任何事情。她说:别让任何人阻止你做你真正喜爱的事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女儿一句话 爸爸减50公斤                          

    下一篇: 美国发现世界最大的牛:高2米、重2000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