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莎莎嘉宝逝世 享年99岁
2016-12-18


美国上世纪中旬的好莱坞宠儿,匈牙利裔女影星莎莎·嘉宝(Zsa Zsa Gabor)周日1点左右去世,享年99岁。她的前任影界代言人爱德华·罗兹( Edward Lozzi)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说,这位出生于匈牙利的美籍女演员事实上从未亲自证实她的出生日期,但当时的记者们认为她出生于1917至1919年之间。她的维基百科首页标注出生日期为1917年2月6日,按此日期推算的话她现为99岁。

莎莎·嘉宝一生参与过30多部电影的演出,知名作品有《红磨坊》,《历劫佳人》,《恋爱三部曲》、《莉莉》、《第一号公敌》、《流氓生涯》、《小伙子之夜结束了》等,此外她还参演了多部电视剧。

这位好莱坞影界红星的影视生涯从她还在欧洲时就开始了。莎莎·嘉宝在1936年参加了匈牙利国内选美比赛赢得桂冠。1941年前往美国定居并出演好莱坞电影。她的两个姐妹玛佳·嘉宝(Magda Gabor)和艾娃·嘉宝(Eva Gabor)也曾均在演艺界发展。

此外,曾被娱乐界津津乐道的是这位女影星的9次婚姻。她的最后一次婚姻,于1986年与德国贵族弗雷德里克·冯·安哈尔特(Frederic von Anhalt)的婚姻是最长久的。

逾百岁的莎莎·嘉宝在晚年遭受了数次横祸与伤病,由于健康问题已经很久未出现在媒体面前。她在逝世前的生活一直由丈夫照料。

莎莎·嘉宝仅有一个女儿,已在去年去世。
    来源: 单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54岁李连杰判自己死刑,现在捐资产做慈善,吃斋念佛保平安

    下一篇: 最贵超模脱下华服当农妇,靠种地惊艳世界!(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