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hristmas〞英国男歌手乔治麦可辞世享年53岁
2016-12-25


唱红〝Last Christmas〞的英国男歌手乔治麦可,已于圣诞假期期间辞世,享年53岁。他公关在声明中说,乔治在圣诞节当天在家中安然逝世,他的家人们希望能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能保有隐私的尊重,并不会对外发表任何评论。

本名帕纳尤托(Georgios Kyriacos Panayiotou)的乔治麦可(George Michael)在1980年代与安德鲁瑞吉里(Andrew Ridgeley)两人组成〝轰!合唱团〞(Wham!),唱红多支金曲,成功打进英美两地的市场。

相关视频
如1984年发行的《去年圣诞》(Last Christmas)广受欢迎,早已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圣诞曲目,但令人不胜唏嘘的是,这次圣诞,却成为他人生的最后一个圣诞。

〝轰!合唱团〞在1985年一曲〈无心的呢喃〉击败玛丹娜的〈宛如处女〉成为当年告示牌最佳单曲,令许多女性沉醉优美的旋律中。



英国男歌手乔治麦可是葛莱美奖、全美音乐奖、全英音乐奖和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等多项大奖得主。(Sean Gallup/Getty Images)


1986年6月〝轰!合唱团〞宣布解散,乔治麦可单飞表现依旧出色,在近40年演艺生涯中,共销售逾1亿张专辑。也是葛莱美奖、全美音乐奖、全英音乐奖和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等多项大奖得主。代表作包括《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Freedom》、《Last Christmas》等。

2014年,乔治麦可发行的《交响新经典》(Symphonica),推出后不久,即登上英国金榜销售冠军。据《卫报》报导,他原本预定2017年推出个人纪录片。



乔治麦可早年曾捐助埃塞俄比亚难民,后来投身爱滋病防治运动。(MJ Kim/Getty Images)


2011年末,乔治麦可一度因肺炎病重濒危,感受到无论能不能活下去,他都体验了危在旦夕的考验。而早年曾捐助埃塞俄比亚难民,后来投身爱滋病防治运动。

他多次举办慈善演唱会,捐出所得款项,也曾表示,退休后的作品将全部在网路上让歌迷付费下载,而所有款项都转交慈善机构。


但有着帅气外表的乔治麦可,性取向一直为人好奇。曾在1998年4月遭便衣警察诱捕而被控公共猥亵罪,后来他〝不提抗辩〞的方式终结。最后被处810美元罚锾。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帮你省钱 在亚马逊购物的5个内部秘密

    下一篇: 王菲演唱会门票被炒作 天价票内幕被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