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推车有致伤风险 Britax召回逾70万辆
2017-02-17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周四(16日)宣布,Britax儿童安全公司召回了逾70万辆带Click&Go连接器的婴儿推车,这些婴儿推车容易和与其相连的汽车婴儿座椅脱离,从而导致婴儿受伤。

Britax召回的这批婴儿推车包括Britax B-Agile和BOB Motion两种类型,当它们与带有汽车座椅的托架一起使用时容易脱落。这样的婴儿推车,在美国卖出了676,000辆,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则卖出了41,100辆。

据政府的召回公告指出,这批被召回的婴儿推车属于“折叠式、单人座或双人座婴儿推车,附有Click & Go连接器材,能够连结汽车婴儿座椅。”在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召回网站(CPSC.gov/recalls)或Britax公司产品召回网站上,消费者可以找到被召回的婴儿推车的所有型号。婴儿推车的型号可以在其框架的底部找到。

Britax公司收到33份报告,指称汽车婴儿座椅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与婴儿推车脱离。据报告,已有26起伤人案例,包括刮伤、瘀伤及割伤。此外,还有1,337起Click&Go接收器的损坏报告。

被召回的婴儿推车,自2011年5月起在全美各地的商店销售。Babies R Us、Buy Buy Baby和Target等实体店,以及Amazon.com,albeebaby.com和diapers.com等网站都贩卖这款婴儿推车。

Britax公司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这些婴儿车的旅行系统,但不需要退回婴儿推车本身。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可以继续安全地在婴儿躺平状态下单独使用婴儿推车,不要将汽车婴儿座椅连接到婴儿推车上。”

该公司建议立刻丢弃Click&Go连结设备,并更换新的免费套件。如果您的婴儿推车型号在召回范围内,请致电1-844-227-0300或送电邮到Stroller.Recall@britax.com,与Britax公司的消费服务部联系。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情人节优惠季 折扣或全年最低

    下一篇: 2017 纽约秋冬时装周 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