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兰蔻 粉红巴黎  唯美重现
2017-01-06

每逢春天,巴黎都會褪去冬衣、發現全新的自己;蘭蔻全球彩妝總監Lisa Eldridge 大膽預告:2017年的巴黎將從玫瑰獲得靈感;以粉嫩而永不退燒的粉紅色、讓整座城市浪漫蛻變!而蘭蔻2017年春季限量彩妝,便從「粉漾玫瑰」系列中,重新詮釋巴黎女人的浪漫與唯美。粉紅色是最浪漫迷人的顏色,也是蘭蔻的專屬色彩。現在,更成為「粉漾玫瑰」系列中的明星色調。粉紅色同時也攻占了各大時裝週的伸展台與後台;除了亮麗攻占時尚媒體版面之外,也驕傲地占據了每一位彩妝師的彩妝盤。

巴黎女人 粉漾光采  明亮耀眼  
巴黎女人如同這座城市一樣,美麗而自由。在2017年生氣勃勃的巴黎春日裡,玫瑰色調恣意遊蕩在巴黎春天的石版街道上,從浪漫唯美的玫瑰粉紅、清新鮮嫩的玫瑰石綠到玫瑰花窗上的熟鐵深灰,都是蘭蔻色彩的靈感來源。如果女人是用水做的,那麼巴黎女人一定是用塞納河水面上搖曳的春光做成的。2017 巴黎春季的彩妝趨勢是以巴黎春日裡的光影變化,為巴黎女人的臉龐帶來一抹隨性率真的光采;佐以一抹玫瑰色調,粉嫩自然而熠熠動人。

巴黎春日 玫瑰腮紅狂潮
蘭蔻全新推出兩色「粉漾玫瑰氣墊腮紅」與「粉漾玫瑰亮顏氣墊」,能讓肌膚散發出兩種不同的巴黎春日氣息,並綻放清新明亮如春日早晨的健康光感。優雅的粉紅玫瑰色調,散發自然紅潤。有如盧森堡公園裡嬌嫩柔美的貴族少女赤足跑過沾滿晨露的草地,綻放唯美的春日氣息。粉漾玫瑰亮顏氣墊能打造出光澤熠熠的完美妝感,讓女性綻放巴黎女人立體搶眼光采。

粉紅巴黎 開啟一場浪漫輕盈的冒險
想擁有巴黎女人自然率性的完美底妝,就不能少了巴黎女人隨身必備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以巴黎公寓的飾紋與蘭蔻獨一無二的玫瑰為靈感,蘭蔻2017 春季推出限量「激光煥白粉盒—粉漾玫瑰限量版」,可以讓妳隨時擁有巴黎浪漫唯美的容顏。

自由混搭 巴黎之春  隨心所欲
全新「粉漾玫瑰眼彩盤」,內含6色眼影與3色唇彩,彷彿注入巴黎女人自由隨性的不羈靈魂,讓妳恣意遊走於清新、柔美、亮麗與浪漫之間。「玫瑰」是貫穿此6色眼影色調的主題:有浪漫唯美的玫瑰粉紅、清新鮮嫩的玫瑰石綠和玫瑰園中芬芳泥土的巧克力棕;也有得自巴黎建築的靈感,奧斯曼建築石材的玫瑰膚白、玫瑰大理石般的時髦銀灰與玫瑰花窗上的熟鐵深灰。這是獻給巴黎的一束春日花朵,也彷彿是獻給所有女人的一封法文情書!

開啟盒中盒,會驚喜的發現三種實用而美麗的唇彩,其中一款具光感質地,另兩款為絲絨質地。這三款唇彩的色號與質地經過專門設計,能自由打造出各種不同的妝感,滿足每一位女性的渴望與彩妝靈感。漸層唇色、閃耀質地、霧面妝效,或鮮明搶眼……隨心混搭妝感、輕鬆上妝,這是由蘭蔻全球彩妝總監Lisa Eldridge 特別設計的絕妙色彩組合,可以讓妳在搭配、疊擦或混色間綻放巴黎女人的搶眼光采!

法式熱吻 漸變游移  俏皮性感
另外每一個巴黎女人都有兩個親密愛人;一個是男友,一個便是巴黎。「粉漾玫瑰氣墊唇筆」是甜美俏皮的雙頭唇筆,能完美描繪出「法式熱吻唇妝」——由內而外、玫瑰色彩甜美暈染。

首先以乳霜狀質地的唇筆端,對唇部施以霧感色澤的親吻透亮感光澤;接著運用巧妙的超顯色氣墊唇筆端在唇腹上由內而外暈染,營造出俏皮魅力雙唇,立體而性感。

巴黎洋娃娃眼妝     綻放極致動人大眼
蘭蔻全球彩妝總監Lisa Eldridge 與我們分享2017年的眼妝趨勢是「春日柔霧」(Spring Mist),以玫瑰色調的粉紅為基調,變幻出一種柔和版本的煙燻眼妝;讓煥發光采的粉嫩色號與春天互相輝映。最後以活潑玫瑰色彩的旋轉眼線筆勾勒出洋娃娃般的立體大眼,示範巴黎女人經典靈動、生氣勃勃的靈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苹果将纽约时报从中国iTunes Store删除

    下一篇: 许自己一个 璀璨亮丽的冬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