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纽约秋冬时装周 精彩纷呈
2017-03-02

纽约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都已纷纷落幕,而每一季秀场发布的新品和趋势,都是时尚达人们关注的动态。在纽约这个多元文化聚集地的时装周上,可以看到各种风格和特色的作品,如仙气亮相的Marchesa,奢华的Anna sui,颇具摩登都市气息的Coach和Vivienne Tam,以及最实穿的3.1 Phillip Lim、Victoria Beckham和Tory Burch等作品。

刺绣风尚
刺绣图样向来是秀场上或不可缺的元素。它能给沉闷的装束带去一丝活力,给繁琐的著装增添一份优雅。

精简的重工刺绣在近几年开始流行,便于现代都市生活,实穿性强的刺绣服饰备受欢迎。秀场上很多的刺绣设计出现在大衣、连衣裙、鞋履之上。设计师主要运用平面、双面以及立体刺绣为主,将刺绣带进了华丽贵族风、复古风以及异域民族风等。在礼服的设计上,设计师们还偏爱立体刺绣带来的能在正式场合吸睛的夸张耀眼的效果。

以超豪华礼服闻名的英国高阶定制品牌Marchesa的秀,就像一场华丽璀璨的宫廷迷梦,唯美精致的花朵蔓延盛开至全身,薄纱、流苏、烫钻增添了妩媚又灵动的气息,走秀的模特们个个都像绚丽奢华的公主。

Marchesa设计师Georgina Chapman表示,2017秋冬时装系列的灵感来自古代帝国时期的中国,秀场上贵气的羽毛和大量的3D绣花,多次展示在模特身上,著实突显中国元素在这场秀的影响力。

Anna sui的设计中,充满了浓郁的复古色彩和绚丽奢华的气息,刺绣、花边、绣珠、皮草等华丽的装饰主义都集于设计之中,彰显了复古叛逆的少女情节。
摩登时尚

来自北美大平原这片绮丽风光的灵感,Vevers在Coach的秀道尽头搭建了一个草原房,将风滚草分散布置在周围,抒发对户外、自由、独立的憧憬态度。自从Vevers执掌Coach以来,一直在完善品牌成衣的新标志——独一无二的花边装饰,而本季他用更加新颖迷人的方式实现了这一点。繁而不杂的碎花裙依旧让人喜闻乐见,一如既往混搭的是各类机车皮夹克、街头棒球衫,厚重与轻盈的对撞是Coach的质感之源。

Victoria Beckham的17秋冬系列依旧延续维多利亚式的极简主义,干净利落的剪裁展现都市时髦感和实穿性。酒红与藏青作为本季主打色系,不张扬却别有味道,可谓是职场OL的首选。

实穿舒适
3.1 Phillip Lim秀场一片紫红色,作品颜色也不拘泥于简单的黑白,以紫色、黑色、大地色和蓝色为基础色,在作品中融入了更加时髦的街头元素,整个系列都年轻时髦充满活力。

配饰上加入了金属元素的圆环细节设计,刚柔并进更彰显新时代女性的时装精神。没有浮夸的造型和哗众取宠的单品,接地气地走了实穿又不失时尚的路子。

Tory Burch这一季中可以抓到不少时尚趋势,格纹、拼接、大蝴蝶结、廓形都是在秋冬值得追逐而又实用的设计。颜色也不拘泥于沉闷的暗色调,还有碎花的设计增加清新感。

值得一提的是,挥别Dior、Raf Simons入主CALVIN KLEIN的第一件事就是改了商标(Logo),标志中所有字母都采用了大写形式;第二件事就是把PVC材质放到了作品里。

作为重头戏的PVC材质让CK17秋冬系列锦上添花,版型干净利落的西装大衣包裹了一层透明橡胶材质,不再沉闷死板,光泽下变得鲜活灵动。彩色羽毛也在PVC材质的映衬下熠熠生辉。Raf Simons在面料上的创新,不得不让人叫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婴儿推车有致伤风险 Britax召回逾70万辆

    下一篇: iPhone7充电不够快?试试这两个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