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13年再合作 林心如素颜挺苏有朋
2017-02-24

在戏剧上表现亮眼的苏有朋演而优则导,继执导处女作《左耳》之后,近日又将推出第2部导演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影星集结了《瑯琊榜》王凯、中国男星张鲁一,女主角是苏有朋心目中唯一的人选─林心如。

《嫌疑人X的献身》改编自日本知名作家东野圭吾的作品,而林心如所饰演的角色有著相当复杂的内心戏,一面是单纯善良的单亲妈妈,一面又是痛苦煎熬的嫌疑犯,书中刻划女主角楚楚可怜又独立的形象。该剧已经被翻拍过日、韩两个版本,这次苏有朋翻拍陆版,由于原作女主角坚强又楚楚可怜的设定,和林心如的萤幕形象十分吻合,相较于日版找来松雪泰子,韩版是李瑶媛,林心如的演出更是受到原作书迷的高度期待。苏有朋曾表示:“除了你,我想不到更适合『她』的人。”一席话足见林心如举足轻重,更让影迷引颈期盼林心如会如何诠释。

林心如于2016年7月和霍建华结婚,婚后在台湾待产,终于在黄历春节前生下女儿,原来这段期间还默默力挺好友苏有朋的新电影。

这对超级好友感情好到不行,19年的好交情有目共睹,但在戏剧作品上,两人继《情深深雨蒙蒙》后,却已有13年未曾合作,如今《嫌疑人X的献身》圆了两人的期盼,也圆了广大粉丝们的梦。苏有朋对于林心如的加盟表示:“心如刚结束婚礼就立即进组,而且全程素颜出镜,让我非常感动。她是我永远的革命战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郑少秋红馆开个唱贺入行50年

    下一篇: 宫崎骏宣布复出 6次退休与复出宣言《千与千寻》曾获双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