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晒与帅气老公合影 素颜出镜厚嘴唇抢镜
2015-04-20
近日,金星晒出一张与老公的自拍。照片中金星素颜出镜,厚嘴唇十分抢镜,而身边的爱人汉斯则被调侃“用鼻孔傲娇的看着我们”。



金星与老公

网友纷纷点赞“敢素颜好样的”,也有网友调侃“明明是俩男的”。

23岁时,金星与国外女人结婚,延续了十年。2005年2月1日,金星再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

相关

《妈妈咪呀》将播 金星:这不是诉苦台

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即使“毒舌”如金星,也变得柔和起来。不过可别以为在这里金姐就不开炮了,遇上不平事,金姐还是会立场鲜明、尖锐表态。“以前在舞台上也遇到过不可理喻的妈妈,觉得全世界就她最苦,遇到这样的妈妈,我也会直接表达自己的观点。《妈妈咪呀》是一个展现妈妈们的光彩,把妈妈们的正能量带给大家的舞台,这里不是一个‘诉苦台’。我们聆听、分享妈妈们的人生经历,从她们的经历中我们也获得了很多力量。”

在《妈妈咪呀》录制过程中,不少妈妈们都会主动向三位观察员们请教“幸福生活秘籍”。金星直言,其实有的时候,妈妈们的经历反而给了观察员们一个反省自我的机会,“他们不是向我们学习,而且我们互相学习。”即将在本周五的首集节目中出现的一位年轻的妈妈,“因为育儿琐事与老母亲发生了矛盾,我们总觉得对自己最亲的人就可以想说什么说什么,觉得不管说什么话,妈妈都会原谅你,但是亲人也是人。这娘俩的情况跟我和我妈的情况简直一模一样,有时候在家气急了我也会对妈说些‘狠话’,总觉得对她乱说话也没什么,但其实不是。我也会努力改善我和妈妈之间的关系。”
    责编: Lisa

    上一篇: 章子怡为什么会铁了心嫁给已经三婚了的汪峰?

    下一篇: 纽约艺术活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