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朋友结婚生子 宋承宪梦想当好爸爸
2017-02-06

由宋承宪与李英爱担纲主演的古装剧“师任堂:光的日记”,首播1、2集,开出亮眼的收视红盘,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为了宣传新戏“师任堂:光的日记”,南韩“亚洲经济”指出,宋承宪特别接受媒体采访,当他被问到有关结婚的问题时,他坦言自己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出色的爸爸。

宋承宪与中国女星刘亦菲交往2年,虽然两人分手传言不断,但日前他在新戏记者会上,大方向女友示爱,破除唱衰传言,大方放闪两人恋情。

聊到未来的结婚计划时,他则透露自己想成为一个出色的爸爸。他表示:“参加朋友聚会时,我特别羡慕携家带眷的人,我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当个好爸爸。”

宋承宪与刘亦菲各自忙碌,时常分隔两地,他透露拍戏时,刘亦菲给了很多鼓励,虽然两人不能常常见面,但在拍这部戏时,是抱持想念的心情完成拍摄的,甜蜜言论闪瞎众人。

他和李英爱合作的韩剧《师任堂》目前在韩国、台湾同步播出,他表示:“能和李英爱一起演戏,就像做梦一样,拍戏第一天也宛如刚出道时一样紧张。”
李英爱在新剧记者会上也大赞宋承宪很帅,身为女性确实觉得他很让人心动。此外,宋承宪也在采访中自嘲,“穿着韩服拍古装剧,一年多的时间没有任何(对于身材的)紧张感,拍摄过程中巧克力腹肌没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5分种感动全球,看完后你会做什么?

    下一篇: 隋棠生啦! 女儿Lucy超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