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秋裤和毛衣的大象,你见过没?大象:很暖很贴心
2017-02-28

在印度北部的阿格拉,就是坐落着泰姬陵的那个地方,有一群人在为拯救野生动物孜孜不倦地工作着。

为了帮助大象抵抗寒流,自愿者们为大象织起了毛衣,会给它们穿上秋裤过冬。

看过穿秋裤和毛衣的大象没?↓




虽然印度象看着雄壮,但是其实也很惧怕寒冷,而大象主要的栖息地为热带,亚热带的丛林湖沼。

动物保护组织的工作人员Kartick解释道:“我们救助的大象曾经遭受虐待,身体虚弱,寒冷容易使它们患上肺炎。”这些大象曾经为奴,被迫在艰苦条件下进行背负重物等工作。



然而要编制这样XXXXXL型的毛衣可不是易事,Kartick说为一只大象织毛衣需要花费四个星期。至今23头被救助的大象中有三只已经穿上了毛衣。



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2002的数据当年亚洲象数量估计只有3万到5万只,而数十年过去,亚洲象的主要栖息地在减少。大象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常见”。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脚相看一生财富运势!

    下一篇: 40年前的上海、北京、纽约……万万没想到差别竟然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