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烦毛衣起球?这几招学了准管用
2015-12-26

毛衣可以说是我们冬天里必不可少的!毛衣在寒冷的冬季带给我们温暖。不论是品牌爆款,还是热款,穿一段时间后都会出现不同的问题...



晾干之后是这样的...





别人身上的毛衣高雅精致。





起球起球,又起球啦!

OMG,不想穿了!!



朋友们,福利来啦!不要着急,现在就告诉你绝密毛衣保养方法,帮助你打理出柔软顺滑的漂亮毛衣!



浮石去毛球。



浮石,就是去角质的石头。当毛衣刚出现起球现象,不要直接用去毛器或者粘毛的胶卷,因为它们可能会带走其他完好的毛料。先用浮石轻轻刮起球处,可以轻松刮下毛球。



使用吹风机吹袖口。



使用吹风机热风挡吹袖口处,或将袖口浸入热水中,可以使袖口不会变得太松。毛纤维遇热收缩,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温度不能太高!否则会把衣服烧坏,也不要将整件毛衣浸入热水中。小编微信:goodgzl



醋恢复衣服蓬松度。



毛衣穿久后,有些部位比如胳膊肘袖口等处会磨得发亮,洗涤时用温水加入适量的干洗剂和氨水,漂洗时在加入几滴白醋,这样可以恢复我们毛衣的蓬松度和光泽。



婴儿洗发精解决缩水问题。



婴儿洗发精柔滑细腻,可以让缩水的毛衣纤维变得较松弛,使纤维容易拉伸,因而可以恢复原状。在装满温水的盆中倒入适量洗发精,充分混合后,将毛衣浸入,五分钟过后,拧干并平铺在干毛巾上,将毛巾和毛衣一起卷起来,再过五分钟取出毛衣晾干即可。



最后一定要注意的是:归纳!



我们收纳起来的时候,用保鲜膜包好,减少毛衣与其他衣服的摩擦次数,这样可以有效减少我们毛衣的起球几率!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生活里的小物件,竟然也有这么多大用处!

    下一篇: 这些生活小窍门你见过吗?赶紧学起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