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Carolina Herrera2016新款发布
2015-09-25
王觉斯

不知不觉间,纽约时装周就落幕了。时装周上又有许多设计师推出力作,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Carolina Herrera的设计。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出生在南美洲的委内瑞拉。她的祖母是位名媛,会带她到Balenciaga看时装秀,在迪奥(Dior)和浪凡(Lanvin)等高级时装店为她置装。在这样环境下长大的Carolina Herrera,很早就接触到时尚圈。Carolina Herrera因充满戏剧风格的造型而知名,在她42岁那年,她的好友当时Vogue杂志总编Diana Vreeland建议她设计服装。于是Carolina Herrera创立了同名的服装品牌。她的设计一经推出,就好评如潮。

Carolina Herrera在经典中融合流行元素,设计古典又华美。Carolina Herrera服装倍受名流和电影明星的喜爱。在9月14日的时装发布上,设计师Carolina Herrera展出了品牌2016春夏的新款设计。粉色是这个系列出现非常多的色调。但经过不同面料的组合,就制造出或庄重,或飘逸,或趣味的多种效果。本次时装发布的地点是在纽约上东区的The Frick Collection,一家收藏欧洲绘画和雕塑的博物馆。


图1:Carolina Herrera Spring 2016 (JP Yim/Getty Images)


图2:Carolina Herrera Spring 2016 (JP Yim/Getty Images)


图3:Carolina Herrera Spring 2016 (JP Yim/Getty Images)


图4:Carolina Herrera Spring 2016 (JP Yim/Getty Image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角声免费心理健康讲座 体恤社区需要

    下一篇: 纽约一周购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