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天后级MV 阮经天 周冬雨主演
2017-03-02

歌手李玟(Coco)新歌〈8〉MV,邀到金马影帝阮经天和金马影后周冬雨合作拍摄,阮经天与周冬雨曾传绯闻,合作力挺李玟,携手演出李玟心中18岁模样。

李玟日前推出2017“18”世界巡回演唱会同名主题曲,引起歌迷热烈讨论,有人等不及正式版MV,先自行剪辑李玟出道以来影像推出歌迷版MV;正式版MV由阮经天与周冬雨联手拍摄。

阮经天和周冬雨曾合作拍电影,也传过绯闻,MV是第3度合作。李玟去年担任金马奖表演嘉宾,在后台认识周冬雨,直呼第一眼就喜欢周冬雨的纯真活力,想起18岁出社会闯荡的自己,两人在后台聊不停,之后持续有联络,李玟提出邀约时,周冬雨一口答应。

李玟和阮经天在节目后台相遇,阮经天说,帮很多天后拍过MV,独缺Coco姊;李玟当下就回:“你等著,很快就找你。”两周后向阮经天提出邀约,阮经天也是二话不说就点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威廉斯决加盟 骑士队如虎添翼

    下一篇: 中国集装箱 在美变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