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斯决加盟 骑士队如虎添翼
2017-03-02

现年32岁,刚成为自由球员的控球后卫威廉斯(Deron Williams)在加盟骑士队还是返回爵士队之间来回摆荡,最终,他还是决定加入骑士队。

谈到选择加入骑士队的原因,威廉斯表示,他认为这是最适合他的球队。威廉斯说:“很多球队想要争取我加盟,但我觉得这里是最适合的球队,也是我第一选择。”提到,我也认识这支球队上的许多球员。我跟詹姆士(LeBron James)一起打过奥运,我跟凯尔•柯佛(Kyle Korver)一起打过球,他是我的好友之一,我们一直都有联络,我觉得我在这支球队会很自在。”

詹姆士(LeBron James)毫无疑问是威廉斯选择骑士队的主要原因之一,他说:“和他一起打过2届奥运,每天都看到他的练习,他的领导能力,当然是我会想要一起合作的球员。他不只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他的领导能力,以及每场比赛带来的强度,他对比赛的热情,也都很有感染力。”

威廉斯加盟骑士队后,选择以31号作为在骑士队的背号,那也是他在高中时期,第一个选择的球衣号码。这一次加入骑士队,可能是威廉斯生涯离冠军最近的一刻,虽然他已经不能被称为巨头,但他一直是骑士队心中梦寐以求的好球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雄狮》Lion一场艰辛感人的寻根之旅

    下一篇: 李玟天后级MV 阮经天 周冬雨主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