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美国登记结婚 已娶8年女友陈美诗
2017-05-06

44岁港星孙耀威在加盟新东家记者会上承认已婚,与交往8年的女友陈美诗已经在洛杉矶登记结婚。孙耀威表示,这些年历经许多人生起伏,但小他8岁的老婆陈美诗一直陪在身旁,他也希望能做好老公的角色。

44岁的孙耀威终结单身,晋升人夫。孙耀威日前在香港出席加盟新东家“星娱乐唱片”,当时他宣布喜讯,一年前已在美国洛杉矶登记注册结婚,也说“真是我的大日子『It's my day』”。

问及何时与小8岁的妻子Macy陈美诗举行婚礼,孙耀威说,目前顺其自然,但确定的是一定会在教堂举行,待有确切的日期,一定与大家分享。

三年前瑞士甜品店求婚
孙耀威分享3年前在瑞士求婚过程,“在一家糖品店,我跪下求婚,Macy也跪下,两人相拥而泣,至今想来仍觉得温馨,而之前一直都还没有正式的计划,所以双方家长也都帮忙保密,而今时机成熟了,我们很开心的与大家分享”。

孙耀威称注册当天紧张到血糖低,当证婚人叫他们交换戒指时,才发觉没有带戒指。

被问到生小孩,孙耀威说:“不强求,我们都有去检查过身体,顺其自然,想生多少就生多少吧。”孙耀威还说:“婚后希望能做好老公的角色,让Macy觉得嫁给我是很光荣”。

孙耀威也分享,选择陈美诗为人生伴侣,主要是除了演艺工作,也经营其他副业。

“在做生意的过程中,遇到很多未碰过的事,经历人生起伏与转折,但无论发生何事,总会有一个人,一直默默的陪伴在身旁,那个人就是Macy,因此我心中早已认定就是她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南柱赫、李圣经假戏真做

    下一篇: 《世界之外》让人提起勇气的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