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外》让人提起勇气的就是爱
2017-05-06

《世界之外》The Space Between Us,彼德‧切尔瑟姆执导,阿萨•巴特菲尔德、布丽特•罗伯森、加里•奥德曼主演。妳,是我爱上地球的理由。火星上的第一个生命体,启动最刻骨铭心的地球之旅,展开宇宙史无前例奇妙冒险。

故事描述在出发至火星展开殖民计划的探险中,一名太空人意外发现自己怀孕,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嘉纳(阿萨•巴特菲尔德饰)后便不幸逝世。嘉纳无法适应地球重力,只能留在火星生活,16年来他在火星自给自足,却仍阻止不断他对地球的好奇,他在网络上结识一名女孩陶莎(布丽特•罗伯森 饰)而渐生情愫。当嘉纳终于有机会回到地球之际,却依然被科学家隔离保护,他决定鼓起勇气寻找他在地球唯一认识的人陶莎,开启一段地球冒险之旅,但他的“火星体质”却让他的性命岌岌可危,究竟他能好好地在地球存活、并留在陶莎身边吗?

《世界之外》是透过这段旅程,用“火星男孩”嘉纳的视角来看这个世界。来自火星的嘉纳,没看过海水、火或是其他地球上的一切,生活在狭小殖民基地的他,只看过温室中的植物跟火星上无限的荒芜。嘉纳虽然坐拥著全世界最先进的科技,却被地球上我们习以为常的雨、火、海水、蓝天深深惊艳跟打动;生活在一群科学家中的他,拥有同龄小孩无法拥有的知识,却渴望学习地球上的人们互动的方式。

本片还有一个很大的主轴就是勇气,探索未知的勇气,甘冒生命危险的勇气,面对自己的勇气,而能让人提起勇气的就是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孙耀威美国登记结婚 已娶8年女友陈美诗

    下一篇: 铃木一朗态度认真 深获教练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