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小人
2017-05-19

古人常说:“亲君子,远小人。”这是对付小人最委婉的方式了。但是如果在当今社会上,这个方法已经都不适合了。毕竟,现在讲究的团队远比个人来得重要得多,小人既然是团队的一员,当然是“惹不起”了,也无法远离。所以,就只能防著小人了。那么应该如何化解小人,让自己顺风顺水呢?教你几招开运化煞的方法。
办公室防小人的布局

尽量不要在办公桌右手边放置电话或是杂物,如遇小人,可在右边的白虎位放置一盆仙人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小人解除,必须及时的清理掉,否则将损人不利己。

无论是办公室内,还是居家生活中,都不要放置太多人形玩偶或是饰品,很容易招来小人的口舌是非。

女性朋友的办公桌放置的镜子不要正对著自己,用的时候拿出来,不用的时候放到抽屉里,这样就不容易招小人了。

增加自己的气场,让老板及上司更加信任你,最简捷的方法就是在自己办公椅的背后放置一块圆形石头,如果实在不方便,在椅背上搭上一件“褐色”的衣服也可以。

日常的外表穿著也要注意,头发等不要很乱、很长,也不要总穿颜色很暗的衣服。

命理防小人的方法
就命理角度,一个人流年命盘中若出现所谓的“五鬼”、“阴煞”、“卷舌”、“绞煞”等,十之八九会犯小人,在面相上如果额头平坦、眉毛稀疏、鼻梁骨中凸、脸颊无肉的话,也比较容易成为职场丛林中的小白兔。

其实要防小人也不难,需先调整自己的心态,能做到谨守正道,不为物境所转,凡事忍让,谦虚中和群体融合,小人自然无法接近你。

同时命理上有不少小方法是可以用来防小人的,你不妨试试看:

避免长期穿著深暗色的服装,头发、鬓角亦不要留太长。

清除眉毛上之逆毛与杂毛。

将小指之指甲留长过无名指的第二指节。

用红丝线在小指上缠绕三圈。

在家中挂一幅山水画。

经常吃红豆汤圆(汤圆以奇数粒为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幽默小段

    下一篇: 千年莲子 重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