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阵亡将士纪念日 有哪些购物大优惠
2017-05-26


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即将来临!这个长周末,不仅仅是全家出游的好时机,还是很多人抢购特惠商品的日子。

美国各大零售商及一些知名品牌商家早已准备好了他们的促销策略,例如:在eBay可得到额外20%的折扣,哥伦比亚推出高达25%的折扣,惠普的折扣高达70%,还有很多其它折扣优惠。

美国CBS新闻网列出以下商家的促销指南,希望有助于您提前准备自己的购物计划。
服装

哥伦比亚(Columbia)

在哥伦比亚的阵亡将士纪念日促销活动中,精选服装和配饰推出25%的折扣。另外,消费100美元或以上,可免费获得一张25美元的哥伦比亚电子礼品(eGift)卡(可于6月19日至7月4日期间兑换)。最重要的是,会员可享免运费。但有些商品不在适用范围。优惠期于5月29日结束。

卡特斯(Carter's)和威斯康辛州童装(OshKosh B'Gosh)

在阵亡将士纪念日优惠期间,店内所有商品50%优惠,使用优惠券代码“OKBG3283”购买部分商品可获得额外25%的折扣。更吸引人的是,清仓货品也有额外的25%优惠。50美元或以上订单可享免费送货,但有些商品不在适用范围。

Cabela's

店内所有商品优惠高达50%,使用优惠代码,某些订单可享受免费送货。如优惠券代码“17GEAR49”,49美元或以上服装和鞋类订单可获免费送货。若购买其他装备,使用优惠券代码“57MEM”,满99美元订单免运费。折扣商品包括Keen和Merrell鞋子享有20%折扣,Coleman帐篷有20%折扣,睡袋高达40%折扣,钓鱼竿的折扣高达50%。

优衣库(Uniqlo)

在优衣库阵亡将士纪念日促销活动中选择优惠物品。所有订单可获免费送货,没有底价限制 。优惠包括女士背心7.90美元,女士打底裤七分裤19.90美元,男士短裤19.90美元,男士polo衫14.90美元等。优惠期至6月1日截止。
电子产品

惠普(HP)

部分商品折扣高达70%。部分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机,显示器等的优惠高达70%。此外,所有商品都可免运费。优惠期至5月30日截止。

百思买(Best Buy)

在百思买阵亡将士纪念日促销活动期间,百思买优惠商品包括4K电视,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手机,家电和其他电子产品,可获得更多折扣。另外,订单满35美元免运费。店内提货也可,运费从3.99美元起价。
其它类

eBay

使用优惠券代码“P20MEMDAY”,一些订单可额外获20%的优惠。优惠商品限于:户外商品,婴儿用品,宠物用品,工艺品,食品和运动用品,订单金额50美元或以上。此优惠仅适用于选定的第三方卖家,您必须使用PayPal结账。 (最高折扣为50美元。)更好的是,大多数订单符合免费送货条件。该优惠券可以在单个交易中使用一次PayPal账户。某些例外。优惠期于5月29日结束。

杰西潘尼(JCPenney)

部分商品优惠高达55%,使用优惠券代码“FUNDEAL”,可额外享有15%的优惠。

部分家具和床垫优惠55% 。此外,通过上述优惠券可获额外的15%。运费是8.95美元,订单99美元可免费送货。超大物件可能会收取额外费用,许多运到店中取货的商品,运费3.95美元,超过25美元的订单,免运费。

西尔斯(Sears)

优惠券代码“10SEARS”,部分商品可享额外10%的折扣。在阵亡将士纪念日优惠期间,西尔斯的部分电器,工具,露营装备,烤架等可享有分数折扣。另外,使用优惠券, 庭院家具,户外装饰和烤架,可额外享有10%的折扣。送费以 4美元起价,但您可以选择到店内提货,或者购买49美元的订单,获免运费。 (较大的物品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或更高的免费运送门槛)。优惠期至5月27日结束。

家得宝(Home Depot)

优惠商品包括:部分庭院家具,烤架,车库存储用具,工具等 。 运费 5.99,但45美元或以上订单 有资格享免运费。(超大物件可能需要额外费用,大部分物品也可从店内取货)。优惠期于5月31日结束。

劳氏(Lowe's)

部分商品优惠高达40%。这些高达40%的优惠商品包括:部分电器,烤架,照明用品,工具,家居用品等。此外,MyLowe's的会员可享免运费。(若不是会员的话,可免费注册)超过150磅的物品需要额外的附加运费。优惠期到6月5日结束。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香奈儿带给你 古希腊风格

    下一篇: Carlo Pignatelli华丽男性手工定制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