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换季折扣大 吸人潮
2016-05-09


民众和朋友一起购物,讨论款式是否适合。(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月,梅西换季大清仓,大量商品从40%-80%的折扣。众多顾客前来购物。
以法拉盛的梅西为例,一楼首饰有60%的折扣,五六个顾客围着一个柜台挑选。不同品牌的护肤品均有不同的优惠。差不多每个柜台都围着三个以上顾客,咨询着商品或价格。整个大厅十分热闹。相比之下,折扣比较少的男士服装部,顾客不太热心挑选。二楼的女士服装部,各品牌均有部分商品从20%-65%的优惠。特价区是70%-80%的优惠,吸引不少的顾客。所以二楼的结账区,常常排着队伍。三楼85%CK围巾,早已一扫而空。

同时,梅西(macys.com)网站也相应推出类似的折扣,而且免费运送的金款下降到二十五美金,在美国境内可以免费退货。如果是网站订货,顾客在店内取货,商品还另有额外二折。适合网购的顾客。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塑料袋收费专家赞 民众疑

    下一篇: 詹乐霞呼改革 护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