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晒台式早餐 江宏杰宠妻无极限
2017-06-10

福原爱去年与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后,常公开秀恩爱。日前,她一早晒出台式早餐照,害羞PO文:“早上我要起床送我老公,每天都对我说:『不用起床啦妳继续睡』,然后起床去客厅早饭帮我准备好,我一天啥都没做,老公还要练球,很辛苦,就我一个人很轻松的感觉,真的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还提到老公贴心为她做了5件事,忍不住大喊:“我要做好老婆!”

福原爱紧接著写道:“从结完婚,我从来没有自己充过手机、垃圾都帮我丢、吃完饭还会洗碗、睡觉前帮我拖地”,再加上睡晚了有老公买早餐,连丢3个委屈表情符号反省,“这样怎么行呢,我要认真啦!”江宏杰体贴的举动让网友直呼“太闪了”,并说福原爱真的很幸福,嫁给了一个疼老婆的好老公,还开玩笑说:“这种老公给我来一打。”

早前,江宏杰与福原爱曾一同上台湾的综艺节目,福原爱爆料因她爱睡懒觉,让江宏杰只好使出“绝招”。上月底,江宏杰在东京宣布加盟日本职业乒乓球队,被日媒问到对妻子爱睡懒觉的“绝招”是“咬鼻”时,他非常腼腆地说:“我没想到她会把私底下的事说出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冻龄14年 金喜善再扮空姐令人惊呆

    下一篇: 蝙蝠侠不敌病魔 美男星韦斯特辞世 享寿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