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聪访台宣传 自爆穿鲨鱼内裤
2017-06-10

妻夫木聪访台24小时,日前出席电影《愚行录》记者会,一身正式灰西装,展现熟男魅力。记者会上,妻夫木聪透露自己内裤的款式,因为今年3月演员张震到日本,当时送给妻夫木聪鲨鱼内裤,妻夫木聪穿上鲨鱼内裤,代表他的心意。

妻夫木聪为了电影《愚行录》访台宣传,妻夫木聪先前拍摄导演侯孝贤《刺客聂隐娘》,和张震结下友谊。今年3月张震主演的《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数位修复版在日本上映,当时妻夫木聪也特别现身,张震送上一件大白鲨内裤给妻夫木聪。

妻夫木聪出道20年,几乎所有角色都诠释过,被问还想要诠释哪一角色,他坦言:“现在已经37岁,接下来演爸爸角色也不错。”尤其台湾好友张震生女儿,他也想演一次有女儿的爸爸角色。

妻夫木聪去年宣布和美日混血女星舞子(Maiko)结婚,现在依旧在新婚期间,宣传电影时聊到“现在已经37岁了,成家立业有小孩不奇怪,所以接下来想演爸爸角色也不错”。此话一出也让许多人期待现实生活中他的下一代宝宝。

《愚行录》当中暗喻著许多人类愚蠢的行为实录,妻夫木聪电影中饰演调查灭门血案真相的周刊记者。

在开拍前去报社观摩过,角色又属于阴暗、没有笑容,他观察台湾媒体记者,感觉大家都很“清新开朗”,“记者工作都很辛苦,但台湾媒体记者的感情好像很好,就像家人一样”。

妻夫木聪在片中和日本女演员满岛光饰演一对兄妹,却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问及妻夫木聪有甚么秘密可和大家分享,他大笑说:“是要我和全世界的人分享秘密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看不见的客人》从谎言中拼凑出真相的局中局

    下一篇: 欧冠最佳射手 C罗连5年拿下金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