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台北小巨蛋开唱连四天 6/17开卖 确定不加场
2017-06-03

乐坛天王周杰伦确定在9月28日起,一连4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要将最新一套个唱“地表最强”做最完美的诠释,拥有“旗舰版”的视听享受,票券从6月17日中午12时开卖。

睽违四年的时间,乐坛天王周杰伦誓言要将最新一套个唱“地表最强”做最完美的诠释,是周杰伦第七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创下历年演唱会成本的最高纪录,几乎每一秒钟都是科技的呈现,藉著幕前幕后精准的设计与排练,让歌迷随著周杰伦的音乐遨游宇宙又潜入海底世界,一起创造“地表最强”的感动!

“地表最强”台北场让歌迷等待许久,由于舞台场景高规格的设计,在搭建上要比一般演唱会花更多时间,去年因申请不到台北小巨蛋足够的时间档期搭建舞台,以致台北场延宕。

至于台北站的四场演出将会有甚么样的惊喜?或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呢?唱片公司表示:“台北演唱会的惊喜内容是最高机密,就等歌迷一起到现场体验周杰伦『地表最强』的威力!”

周杰伦在听到“地表最强”台北站终于确定档期的消息后相当开心,已经迫不及待构思惊喜内容,而过去周杰伦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都是举办三场,售票情况场场秒杀,让抢不到票的粉丝相当扼腕!

此次“地表最强”演唱会一口气宣布在台北连开四场,希望尽可能不让粉丝向隅,也由于档期的关系,台北四场的演出确定不会再加场!
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台北站将在2017年9月28日、9月29日、9月30日、10月1日一连四天在小巨蛋隆重登场,演唱会门票将于6月17日(星期六)中午12:00开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力宏晒全家福 中分乱发被吐槽丑

    下一篇: 脱下球衣球鞋 罗马王子托提退休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