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晒全家福 中分乱发被吐槽丑
2017-06-03

歌手王力宏与李靓蕾结婚近四年,育有两个宝贝女儿王嘉莉和王嘉娜。趁端午节前夕,他在脸书晒出全家四口合照,老婆王靓蕾的长发巧妙遮住小女儿的脸蛋,大女儿伸手指著爸爸手里的粽子,模样相当可爱。

王力宏最近忙筹备新专辑,日前才刚拍完新歌MV,端午佳节难得忙里偷闲,这是一家四口的第一个端午节,他PO出照片并说:“王力宏的端午节!今年我们家的端午节多了一位成员,粽子也多了一个,祝童鞋(同学)们全家幸福喜乐,端午节快乐。”

家庭照中,王力宏又长又蓬松的浏海则拨成中分,加上脸型似乎也比先前圆润了一些,被网友调侃“还以为看到高晓松”、“得罪造型师”、“发型不搭配颜值”、“丑到受不了”。其中,还有人开玩笑回应:“高晓松!你盗王力宏的号干嘛!”搞笑留言引来近3万人按赞认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泰希报喜怀孕15周 Rain婚后4月升格当准爸爸

    下一篇: 周杰伦台北小巨蛋开唱连四天 6/17开卖 确定不加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