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穿搭特辑 你喜欢哪款?
2017-07-24
谁说做了妈妈以后不能爱漂亮呢?本期我们要来介绍青春味十足的母女穿搭,女儿打扮得漂亮,妈妈也要跟女儿搭配得呼应,亮眼出门啊!

本期我们的模特有湳湳、女儿小桃,和另一对母女安洁、女儿小馨馨。湳湳平日的衣著喜好,便是非常优雅的淑女风格。简单的白T恤,这两年突然在流行市场中窜红,也有的年轻人选择各种深浅的素灰,但要真正百搭、有精神,还是白T恤胜出。

湳湳挑选了领口挖得稍微大一点的款式,但也不过低,毕竟淑女风格,各细节还是要非常注意。大U领、大V领会来得比小领口更加女性化些。我们在中性的T恤中可以发现到,几乎都是很小的领口居多,或者说,剪裁也比较偏中性。领口小的T恤非常适合与运动风格的下半身或是牛仔裤、牛仔裙,甚至吊带裤(裙)这样青春又不需要特别突显女性特质的单品搭配。您可以发现到,领口较高的T恤,如果搭上蝴蝶结绑带的中长裙,或是雪纺纱等料子较软的裙子、宽裤、裤裙,会形成“混搭”的效果。

适宜的突显女性柔美之处,却不过头,才能达到你要的效果,否则女性特质尚未突显,变成暴露,会成了登不了台面的衣著了。稍微挖大致胸口上的U领、V领,可以任意的搭配上述的裙类、宽裤等。平价市场上的商品,很多设计给少女穿著,价格不高,但可以发现版子通常比较小。日本打进各国的成衣品牌中,我们可以看到更宽、更长的宽裤,这类的宽裤搭配湳湳身上的简单T恤,也是非常适合的。

身材纤细的湳湳,选择了及膝的淑女风格裙,因为纤细,裙摆的折线才能错落得完美,腰线够纤细也才能恰当的系上蝴蝶结。因为有A-line剪裁,所以非常能修饰身材,下半身比较圆润的女性,也能突显上半身的线条;即使上半身骨架比较大、下半身骨架比较小的女性,也能起到修饰的效果,让身型看起来更匀称,所以这款裙子,各种身材穿了都有修饰作用。


湳湳的女儿小桃,也别上了和妈妈呼应的芥黄色发夹。身上的一袭短洋装,是柔美的浅黄色大花图腾,花的线条和颜色刻意设计的浅浅、淡淡的,在燠热的夏日中,显得轻盈。


安洁和女儿小馨馨做出了同样花色、成套的搭配。小馨馨的背心是背扣设计,衣服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只有纯粹的蝴蝶图腾,下半身的短裤松紧设计,适合这年龄的幼童。安洁身上的洋装则是上下半身同色系、不同材质拼接。简洁的淡粉素色上半身,是背心的款式,因为是夏日穿著,所以料子选择了T恤触感的棉。连著下半身的,是洋溢著活泼感的短裙,裙类要表现得立体感,还是要用上类衬衫的材质,才能确保硬挺度,更能呈现裙子的澎感。


因为做了一点高腰设计,这类的连身洋装,看起来就像小女孩的衣著,穿了非常能够演绎出春青风貌,看起来年轻五岁。不过配件也要搭配得宜,穿著有减龄效果的服装时,妆发、配件、包包也要选择有亲和力、可爱又不过度夸张的为好。安洁虽然使用了名牌包款,但因为包的个头小,所以搭起来可爱依旧。

小桃这张单张独照,是T恤款的直筒型连身洋装。袖子上承袭了近年流行,在袖子中央上了红蓝配的横条纹,运动员的标记号码更加明确呈现此洋装想表达的运动风格。如果不想单穿,内搭一件窄管裤也行。而小桃头上的钮结,也替代掉蝉联数年发饰中的冠军元素蝴蝶结,成为众家女性的新宠。露出额头,后面把长发放下,或是绑起马尾,都很好看。相较于蝴蝶结的公主风,钮结款更加百搭,对于运动洋装,也能衬出很好的效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提供诱人折扣 亚马逊“宝藏车”全美扩展

    下一篇: 夏必备凉爽单品:宽裤、长裙  百搭单品 买素色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