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欲推“高级衣柜” 买前免费试穿七天
2017-06-21


亚马逊想通过一项新计划,让其客户更容易购买称心的服装。这项名为“高级衣柜”(Prime Wardrobe)的服务,允许客户在网上订购衣服并保留一周的时间,可退回任何不喜欢的衣服。退货服务是免费的。

“高级衣柜”的做法与其它“购买前先试穿”的做法有相似之处,如Stitch Fix和Nordstrom的Trunk俱乐部。但这两家销售商的做法只适用于服装选项,而亚马逊则不仅仅限于服装选项,鞋子和服饰配件也包括在内。“高级衣柜”的服装选项包括童装、女装和男装。

具体而言,亚马逊的新计划可让在美国的任何亚马逊高级会员选择三至十五件服装、鞋子或服饰配件,这些物品将免费运送给他们。然后他们有七天的时间来试穿、试戴。任何他们不想要的货品,无论是什么原因,都可以装回到同一个可重复使用的盒子里,并附上一个预付标签去退货。亚马逊负责支付运费。

没有预付费用,仅在七天后付款。如果客户购买三或四件商品,则可享受10%的折扣优惠,五件或以上的商品可享受20%的折扣优惠。

之前网上鞋店Zappos,就是通过“购买前先试穿”经营方式而成功的。亚马逊在2009年购买了Zappos。

“高级衣柜”服务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但亚马逊鼓励客户注册一个电子邮件通知,以便收到相关信息。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Ralph Lauren 春夏素色装点术

    下一篇: 夏日清爽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