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舞春风(下)
2017-09-15

桃花星在紫微斗数里鼎鼎有名,泛指红鸾、天喜、天姚、咸池四颗星。

上一篇探讨了红鸾、天喜星,今天来讲解天姚与咸池这两颗野桃花。

桃花星出现在命宫

会吉星,代表此人容貌姣好、多才多艺、人缘好,也相对的非常自恃,要自我拿捏得宜才能发挥桃花的正面作用。

桃花出现在青少年时期

桃花会吉星,可能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属思想早熟,异性缘很好。也许两人一起研究功课,相互勉励,向上提升,考上好的学校;反之一起向下沉沦,我遇到的案例是一起沉沦的较多,所以还是不要太早交男女朋友比较好。桃花会忌煞星,青少年时期有可能行为模式会走偏,不良嗜好(抽烟、喝酒、打架闹事、翘课、吸毒……)会悄悄的上身,人生才开始要挥洒美丽的色彩,他的天空却已转为灰暗。

桃花出现在中年时期

有生儿育女之喜、工作上的升迁之喜,也有可能事业有成,交际应酬变多,只爱美人不爱江山,把大好的前程给断送了。

桃花出现在老年时期

临老入花丛通常不是好事!可能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来个黄昏之恋,最后却搞得妻离子散、人财两失或事业垮掉,下场多半不好。一个人越懂分寸,越能持久,欲望若无止尽,很多是非就会降临,逃也逃不了!

天姚五行属阴水。古云:爱慕虚荣、风流好淫。

会吉属好的方面

在人际上:和善、深谋远虑。在长相上:男性英俊潇洒,女生婀娜多姿。在才华上:学术高深、文采风流。在事业、财帛宫:正业、正财外还有兼差额外的收入。

会忌煞属坏的方面

这类婚外情属于长时间的交往,甚至纠缠一辈子。也有生了小孩,往生后,家人才知道还有流落在外的子女,叫原配情何以堪。这种情况在大企业家族经常上演,分遗产时所有的亲人就会出现,上演王子、公主复仇记。

我有一个案例是企业家,他的桃花星天姚坐夫妻宫忌煞相冲,小三养了30年,至今还是相安无事,因为他有能力养两个家庭,至于以后要如何收尾就看他的智慧了。

天姚星乃原本没有,是多出来的意思,在同宫位一定要有禄星进来才有效果。天姚在兄弟宫可能有一个同父异母(或同母异父)的兄弟;在子女宫可能除了婚生子女还有非婚生子女或领养;在父母宫可能除了亲生父母还有继父母。咸池五行属阴水,又名桃花煞,主邪淫之事。咸池的特性浮荡、虚而不实,好色而思淫欲,带孤克多疾病,为人好酒及赌博等不良嗜好,缺点比天姚多,天姚若所居宫位见禄星尚有好象,但咸池不论在何宫位都带不好的凶象,如果在夫妻宫忌煞交冲大多主夫妻感情不睦,易有感情纠纷。

例如:不伦之恋、露水鸳鸯、一夜情……爱上不该爱的人,恋情是没有结果的。

案例说明:回头是岸
我在论命时会利用天姚和咸池的特性,分辨当事人所遇到的感情问题能不能挽回,做出最适合的建议。

我论过一个案例,一个伤心欲绝的元配来找我,先生是外商主管,办公室总是围绕著年轻小姐,说说笑笑、打情骂俏,时间久了擦出火花,演变成婚外情。女职员还得寸进尺,打电话跟她呛声,要鸠占鹊巢,她很委屈想放弃这段婚姻。元配的妹妹是律师,马上要姊姊离婚,妹妹说一定帮姊姊告到赢,让原配很烦恼,问我要不要离婚?

我看了命盘,先生是桃花咸池在作祟而不是天姚星,属一时意乱情迷,最终会回头,不需闹到离婚,咸池桃花煞是短暂的露水姻缘不会持久。果不其然,数月后,恋情被上层发现,调离现职转任分公司,女职员被辞退,远距离恋爱无法持久,这段婚外情也就无疾而终。先生认错回归家庭,更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至今已十年。她一直感念我当初没有劝她离婚,现在的她无法想像如果没有先生,要如何把日子过下去。

“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花花世界诱惑实在太多,有的一时迷恋意外的风景停下脚步,有的走错路,无法坚信自己能够携手走完全程。基本上夫妻两人要缘未尽、情未了,在命盘上是可以再继续走下去的,我会“劝和不劝离”;若是另一方有家暴恶习或是缘尽情了,或是缘尽情未了做出不利双方的事(命盘上桃花星也能看出此人会不会有家暴行为)我一定是劝离不劝和。或许下一个男人(女人)会更好,何必打死不跑,受尽委屈求一个“全”字呢?

幸福要靠自己去创造、去寻觅,论命师虽能给你建议,但决定权还是在自己,要过怎样的人生还是要靠自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取名黄蒲军校 女孩困扰多

    下一篇: 这三种手相 幸福婚姻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