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亲剪脐带 太太辛苦了
2017-09-29

郭富城9月初喜获小公主,荣升爸爸后首次公开露面,全程喜上眉梢,他形容女儿像“迷你版郭富城”,眼大大,非常可爱。难怪他承认自己心态改变,一工作完就归心似箭,赶紧回家陪女儿。

郭富城透露爱女重达6磅(约2.72公斤),老婆是平安顺产,当时还亲手帮宝宝剪脐带,尽管是演过各种角色的影帝,此刻手还是紧张到狂发抖,“那一刻真的好微妙,我太太怀孕10个月这么辛苦,这一刻好感动,全世界都变了!”他笑称女儿“是我的小公主”,形容长相像“迷你版郭富城”,除了公开牵手全家福照,还说天天都在拍合照。

现年51岁的郭富城在4月摆脱单身,火速赶进度在10月升格当爸。身为工作狂的他坦言已经回到工作岗位,当初陪产把假用完了,虽然还没帮孩子换过尿布,但已经请了月嫂协助照顾妻儿,现在对工作又更有动力,“要为宝宝努力工作,建立一个健康家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安东尼逆转 加盟雷霆队

    下一篇: 朴信惠“包子脸” 全靠它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