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甜认男友 祝福旧爱郭富城
2016-01-08
武打强片《叶问3》全台卖破台币1.3亿元,继男主角甄子丹来台造势,3度演出 “叶太太”的熊黛林也不畏感冒飞抵宝岛谢票。

问及她与男友郭可颂恋情,熊黛林大方表示,两人很合得来,结婚人选“应该就是他了”。

熊黛林来台谢票

熊黛林5日为“叶问3”现身台湾,她从“叶问”第1集演到第3集,7年的历练,熊黛林对自己从原本被动的导演说一演一,到现在可以加入自己的意见在角色当中,尤其后半段叶太太重病,她就把现实生活中陪着爸爸走完人生最后一段的经验都呈现出来,在电影上映后,连叶问儿子叶准也称她演活了父母间的情感。

熊黛林甜认男友

问及她与男友郭可颂的恋情,熊黛林表示,两人交往一年多,很合得来,现在还没结婚,但“应该差不多就是他了”。

并说她如果结婚会告诉大家,不会偷偷来,并甜蜜喊话“现阶段觉得可以走入婚姻了,时间不是问题”。

认定现在男友就是对的人,不过她坚持不会是自己求婚,但她怕自己讲太多像在逼婚,认为求婚要留给男生主动。

她也大赞郭有许多贴心举动、很疼她,像是她出国工作回到香港,郭都会亲自接机,“他为我做的比较多”,会幻想要有两人自己的家、生小孩,且也感受到男方为她做的改变。

祝福旧爱郭富城

被问及旧爱郭富城新恋情,她表示第一时间就已送上祝福。

对于郭富城公开新恋情还频放闪,有人为熊黛林抱不平,熊黛林表示非常祝福,更不认为这样会显得自己很委曲“反而没想过这些,每一阶段想法不同,现在很开心,还想以前干嘛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预告犯》再多一点善心 就少一些悲剧

    下一篇: 雷人水浒第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