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瓶子 位置要摆对
2017-11-21

常会有人喜欢收集一些漂亮的空玻璃瓶,但这些空瓶如果没放对,它就是一个邪物。

因此在摆放下面三个位置千万要注意了。

潮湿处
空瓶不要放在湿气重的地方。因为积水多就表示是一个极易聚阴气之地,水本性阴,只是容易吸收阴气,若是把空瓶放那儿,就给了阴气聚集的容器,而且不易扩散。这样的风水摆放容易给人带来厄运。

厕所里
厕所本是一个阳气不足的地方,湿气较重如果里面放了一些空瓶,那有小朋友的家里就得小心了,因为他们会在洗澡时一瓶一瓶丢到水里玩,一不注意就会发生意外,所以用完的空瓶一定马上处理掉,才不会惹上一些麻烦事。

门口旁
门口放瓶子既能聚阳气又能聚阴气,但是如果未了解清楚自家的风水就随意放,效果就会适得其反。一个不小心也许聚的就是阴气,这样一来,人就容易与人发生争执和冲突,就不利于人际交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笑对自己的 “魔镜”

    下一篇: 测测看! 你的才能何时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