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儿子断掌 看来是练武奇才
2017-11-25

方志友与杨铭威在2015年共结连理,同年生下女儿Mia,今年6月宣布怀上儿子,凑得一个好字。11月21日,杨铭威晒出宝贝儿子Sunny 的左手断掌照,并惊呼将来“是个练武奇才”。

杨铭威11月21日在IG贴出一张照片,杨铭威将儿子的小手轻握在手里,父子俩指尖相触,画面相当温馨,而宝宝的手掌上还清楚可见一条细长的深纹,让杨铭威骄傲晒出儿子断掌照,笑称:“唉哟,左手断掌! 看来是个练武奇才。”

还标签“从小练拳击”,网友纷纷留言恭喜,还有网友表示“男孩断掌,以后是会怕老婆哦”。

杨铭威之前就曾放话,对儿子和女儿的管教方式会有很大差异。他11月12日在脸书公布喜讯“臭小子来报到了”,已颇有虎爸姿态。方志友生子前参加活动时也透露:“他(杨铭威)对女儿都是扮白脸,说弟弟出生后是铁的纪律。”她还在儿子出生前,就预先帮Mia准备小礼物,“说是弟弟送的,她才不会吃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迪米击败戈芬 年终赛首夺冠

    下一篇: 54金马《大佛》大赢家 涂们、惠英红夺帝、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