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友社二月分部分活动简介
2015-02-12
【看中国纽约讯】登山爱好者的喜讯。日前,山友社将于2月份举行多场登山远足活动,欢迎喜爱户外活动人士参加。

214(星期六)目的地Mahlon Dickerson Reservation,全程七哩 ,难度Level C,为山友社全新行程。在情人节当天,山友会攀爬到Morris County最高点并途经Ogden Mine铁路遗址。基于天气严寒属中难度行程,不接受完全没登山经验朋友参加。

222(星期日)也是山友社全新行程。在这中国农历新年的节日周末,山友会到EnglewoodFlat Rock Brook Nature Center看小桥流水。如天气良好,欢迎合家参与,但亦必须预备严寒天气装备。

228(星期六)目的地Ramapo Mountain State Forest,全程六哩,难度Level C,山友社全新行程,在Ramapo Mountain State Forest远眺Bergen County和纽约市的天际线。中等难度,适合任何年龄而没有膝腿伤患的朋友参加。基于天气严寒属中难度行程,不接受完全没登山经验朋友参加。


活动一般在上午7:30前于市区内集合。为鼓励大家尽量多参与活动,不论成人、长者及孩童,活动一律免费。基于安全理由及为免队伍过长,所有活动皆限额50位,先报先得。一般共乘费用每位15元直接交与车主。山友社工作人员皆是义工,报名请于晚上9:0010:30致电1(718)913-4220谭先生或该项目领队。电话或电邮 info@nature-you.org,报名截止日期皆为每周星期五中午前。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角声”免费入籍说明会与英语能力测试          

    下一篇: 高顿祝亚裔开心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