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声音乐会 为癌友鼓气
2015-09-20
【看中国纽约讯】9月10日,角声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角声癌症协会近期助人的活动和将于10月3日在角声希伯仑厅举行《角声癌症协会 - 希望之声音乐会》。 

角声癌症协会事工主任危楚菱介绍,角声癌症协会每个月举行的癌友会、教育讲座、绿洲团契、手工坊、音乐坊、赞美操运动等活动,与癌友共度难关。
音乐会的男女声独唱及二重唱,由抒情男高音赖建平、女中音张怀力及钢琴伴奏James Besser表演。钢琴三重奏由钢琴手杨岚茵、小提琴手徐升晴及大提琴手许华洲3位表演。歌曲曲目包括:中国民歌、意大利民歌、著名歌剧弄臣及茶花女的选曲。钢琴三重奏的曲目包括:舒曼作品第63号D小调第一乐章、皮亚佐拉,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四季:“春季”与“冬季”及台湾民谣组曲。 

音乐会时间:10/3(周六)晚上7点开始鸡尾酒会、 8点音乐会。 

音乐会地点:角声希伯仑厅(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订票专线:718-799-8254 / 347-603-679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9月26日第六届宝艺公司拍卖会

    下一篇: 秋高气爽B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