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小姐》
2018-03-08

女孩克里斯汀(西尔莎‧罗南 Saoirse Ronan 饰)跟随著家人来到了位于加州的一间教会学校,开始了她的高中生涯,虽然心中有百般的不愿意,但克里斯汀尚且没有足够的力量来反抗家人和生活的安排。在学校里,克里斯汀最好的朋友是朱丽,三观相近的两人无话不谈。 

克里斯汀参加了舞台剧比赛,并因此结识了名为丹尼(卢卡斯‧赫奇斯 Lucas Hedges 饰)的男孩,相互吸引的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然而,这段感情最终以分手告终。为了和校园交际花珍娜(奥德娅‧拉什 Odeya Rush 饰)套近乎,克里斯汀不惜撒谎,遗憾的是,谎言并不能换来真正的友谊。当克里斯汀身陷同凯尔的感情纠葛之中时,她的家庭也在经历著艰难时期。

家人之间的冲突看似稀松平常,但导演用一颗惊人的长镜头,加上角色在口角与拌嘴间切换自如的相处模式,让故事里的家长不再是功能性,同样有著自己的苦涩、冥顽不灵,与对子女接近偏执的爱。电影最后,一段意想不到的剧情发展,突破了本身故事理应存在的边界,也让成长不再只是阶段性任务达成,而是永无止尽的课题。

劳里‧梅特卡夫则与罗南分庭抗礼,在母女争执戏中,营造出一个鲜明的母亲形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奥斯卡完整得奖名单《水形物语》成大赢家

    下一篇: 刘德华获 最具魅力男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