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同一天同家医院分娩 前后相差半小时(图)
2015-03-12




37岁的母亲安吉拉(左)和长女比卢普斯(右)同一天生产


3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对母女竟然在同一天分娩,真是双喜临门。37岁的母亲安吉拉和她20岁的长女比卢普斯的预产期本来就相近,没想到,两人最后会在同一家医院同一天诞下子女,前后仅相差仅34分钟。

报道称,2月19日,安吉拉和女儿同日分娩。安吉拉在当天下午6点29分诞下了一名女婴,这是她的第五个孩子。而就在34分钟之后,她的长女比卢普斯也顺利诞下了一名男婴。

虽然两名婴儿是同年同日生,但是论辈分,男婴还要喊女婴一声阿姨,因为这名女婴是自己母亲的亲妹妹。
据悉,安吉拉是一名医院护士,她的女儿比卢普斯是一名生物学专业的大学生,她们两人对于相差仅半小时先后生产一事都倍感惊喜。
医院的人员也表示,这种情况十分罕见。负责为两人接生的医生说,他干医生29年了,还是头一次遇到母亲和女儿在同一天里生产。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学校禁止青少年携模特赴毕业舞会

    下一篇: 助有效还贷 奥巴马学生贷款改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