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达庶涉性丑闻  无缘“与神同行”
2018-03-10

韩国资深演员吴达庶是许多电影、戏剧重要配角,日前被网友A小姐指控性骚扰,其所属的经纪公司对此事三缄其口,仅回应“很抱歉”、“无话可说”,他沉默了6天后透过经纪公司发出声明否认:“没有做出那种行为。”未料,2月27日有一名舞台剧女演员严志英出面在电视上指控险遭他性侵得逞,随后,吴达庶在28日翻盘了先前的否认声明,向两位受害者道歉。

吴达庶的最新声明中强调“会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并且带着反省的心情继续活下去”,并再次对自己的行为道歉:“我所做的事情与说出来的话,无法避免责任及惩罚。另外,因为我的行为而受到第2甚至第3次伤害的人,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现年49岁的吴达庶是近期韩片配角的大热门,拥有明星的光环,曾参与“千万观影记录”大片《与神同行》的电影演出,吴达庶在片中饰演“地狱判官”,使其名气大增。原本预计今年暑假上映的《与神同行2》,其剧组相关负责人也于3月2日宣布,将删除吴达庶出演的所有戏份,并由其他演员替换后重新补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德华获 最具魅力男演员

    下一篇: 隋棠腰瘦超犯规 一日菜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