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时尚款条纹穿搭
2018-05-07

文|郭洁
基本的服装图样,“条纹”一定给予人最清爽的印象!搭配容易,对于穿搭初学者来说,与简单的单品对应搭配,条纹基本款,也能穿出个人特色。此外,条纹也是时尚圈每年不败款经典元素其中之一,无论时尚风潮再怎么变化,流行市场中总是能找到各种不同变化的条纹。

条纹T恤
条纹T恤的确是百搭的单品,而且搭配容易,并不逊色于素色T恤,只要注意不要上下身都有花样即可,或配上牛仔裤、短裤、短裙、到铅笔裙等,再加上一双休闲鞋款,适合各种出游穿搭。此外,条纹T恤也因为好搭、实用与时髦度,除了夏天外,春、秋都可以搭配小外套或是薄外套,做出各种穿搭风格。

条纹针织衫
自从海军风开始流行以来,一开始是蓝底白纹、白底条纹,近年各大小品牌都习惯做出条纹款针织衫,有的条纹颜色非常浅、淡,极浅的亮绿、亮黄、粉色等,都会是清爽型的搭配色。

条纹铅笔裙
紧密的细条纹搭配上棉质料的铅笔裙,可以突显女性美却又保持休闲风格。夏季尚沙滩玩耍穿腻了大花样洋装吗?素色T恤加上条纹铅笔裙可以为你创造一个可爱青春的假期。

粗纹鞋款
可以发现到懒人布鞋出现了条纹款花色,夏季中尤其以超粗蓝白纹最受欢迎,清爽、蓝白相间的色块,确实为夏日视觉增添几分清凉。

条纹泡泡袖衬衫
宽松的泡泡袖、公主袖摆形了成廓形线条,因为带有浪漫气息,搭配裤装也能是优雅造型。选择线条纹更能为这款衬衫带来醒目感。

条纹连身款
无论是连身裙、裤,单一色彩总是少了一分活泼度,如果您喜欢上班族或是轻熟女风格,连身款很有俐落感。这类裤、裙最常在夏季出品,为了提高舒适清凉度,棉、雪纺是很合适的材质,能创造出合宜的飘逸度,给予视觉上的收腰瘦腿的效果。

不同粗细
各种粗细条纹最好还是要选择规律变化的款式,否则线条会出现杂乱感。不同粗细的线条能营造另一种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母亲节五大好礼 HiTRONS祝天下妈咪母亲节快乐

    下一篇: 直销购物中心Outlets省钱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