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爆满 洛城“遛人”服务红火
2018-05-30

查克・麦卡锡(图片来源:The People Walker推特截图)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报导】随着科技数字时代的发展,互联网、社交媒体和智能手机等科技产品无处不在,看似便利,但也让人变得更加孤独。美国加州一名男子两年前创造性推出一种服务——“遛人”,陪伴陌生人一起散步、锻炼和聊天,如今业务十分红火。 

据美国之音,查克・麦卡锡(Chuck McCarthy )是一名美国好莱坞演员,两年前他在洛杉矶创立了一项新的服务性业务工作:“遛人者”(The People Walker)。这项服务工作是陪伴陌生人一起散步、锻炼,也兼顾聊天等语言的交流。 

刚开始时,只有查克・麦卡锡一人,随着业务需求量增加,“遛人者”生意规模也扩大了。现在“遛人者”拥有35名员工。
 
研究显示,社交媒体和智能手机等科技产品的普及,造成人工制造的人际关系取代了人与人之间的真实生活、语言交流和互动交往。缺乏人际交流、脱离社会关系以及孤独感等,可以引发抑郁症和各种疾病。 

现今,作为首位“遛人者”的麦卡锡亦然陪伴陌生人在洛杉矶社区散步,他的收费标准是每小时30美元。他说: “更多的人在打短工或者在不正常的时间工作,跟家人朋友协调,一道散步还真挺难的。” 

对于“遛人者”的业务,麦卡锡表示,付费请他人陪伴散步的人并非是没有朋友,他们有些人只是寻求一点外在的动力来锻炼身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科学无解的异象  

    下一篇: 亚洲买家出10万  收购百年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