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免费报税服务先登记先服务
2015-01-31
【看中国讯】今年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周六免费报税服务将自2/7(星期六)展开,即日起接受电话预约,并依照预约人数安排服务时间,服务对象为年收入低于$53,000的人士,整个报税季节的服务时间将延续至4月11日。

前年,CCACC首度成立VITA(Volunteer Income Tax Assistance)服务站,在报税季节提供免费报税服务。今年,“报税义工”们经过培训与美国国税局的考试认证,VITA服务站将从2月7日起到4月11日连续10个周六下午2时15分到5时30分,在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为中低收入户提供免费报税服务。如果是已婚夫妇透过电子方式联合报税,夫妇两人必须一起出席“义工报税服务”,同时签署必要之表格。

愿意接受这项服务者,请打电话到中心办公室预约时间,请联络301-820-7182余老师。义工进行报税服务时,国税局专员会在现场从旁协助。这项报税服务完全免费,亦无任何隐藏费用。敬请把握机会,先登记,先服务!

报税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一)报税人及其家人的身份证及工卡;(二)W-2、1099及其他税务表格;(三)去年的联邦及州报税表;(四)1095健保资料表;(五)如要电子自动转帐,请准备支票或有银行(routing)及帐户(account)号码的月结单。

**请注意**,如2014年内有购买健保的民众,请务必等收到1095表再预约。若2015年1月31日前尚未收到,请向健保市场、保险公司或您的雇主查询。报税缺1095表(健保资料)则无法正确计算应缴纳税金或退税额。

有些复杂税表不在报税义工的服务范围内,如Schedule D with statement(复杂的资本利得损益),Schedule C long form(商业买卖损益),Schedule E(出租物业损益),Schedule F(农场损益)等等。CCACC保留所有合法服务权利。
    责编: Lily

    上一篇: 生物识别技术:美国国土安全发展新方向

    下一篇: 尊重中华民国 及其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