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买家出10万 收购百年牛仔裤
2018-05-30

东南亚一名人士出价近10万美元收购了一条具有125年历史的李维斯牛仔裤。(图片来源:NBC Los Angeles推特截图)

【看中国讯】近日,来自东南亚一名人士出价近10万美元,收购了一条具有125年历史的李维斯(Levis)牛仔裤。 

1893年,美国亚利桑那州(Arizona)领地一名店主索罗门・华纳(Solomon Warner)是最初购买这条李维斯牛仔裤的人。华纳生前只穿过几次这条牛仔裤。

这条牛仔裤状况很好,与现代流行的李维斯牛仔裤有着截然不同的外观。这件具有125年历史的牛仔裤只有一个口袋,而且没有腰带穿孔,显示出当时民众习惯于使用吊带。

由于李维斯是没有通过拍卖的方式出售的,因此,买家身份和确切价格没有公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预约爆满   洛城“遛人”服务红火

    下一篇: 大楼风水行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