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殉职留孕妻 战友代送父爱
2018-06-09

布里特女儿克里斯蒂安与克里斯的战友们一起合影。(图片来源:Instagram@britt.m.harris截图)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CBS News报导,2017年,来自北卡罗来纳州25岁的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收到了作为丈夫最幸福的消息,爱妻布里特(Britt)怀孕了。然而,一周后,即2017年8月2日,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阿富汗攻击了北约组织(NATO)的一个车队,身为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士兵的克里斯在这次袭击中不幸遇难殉职。

由于克里斯生前认为自己的战友们是他大家庭的一部分,因此布里特希望与丈夫所服役的1旅504步兵团2营的战友们一起继续分享即将出生孩子的信息。

2018年3月17日,克里斯与布里特的女儿出生了,她的名字是克里斯蒂安・米歇尔・哈里斯(Christian Michelle Harris)。最近,布里特带着女儿和丈夫生前战友在华盛顿特区合影。大约20名士兵身穿军装参加了照片拍摄,庆祝克里斯蒂安的加入他们这个大家庭。他们抱着小宝宝,并按照摄影师要求的姿势拍照。克里斯蒂安穿着一件特别的婴儿服装onesie,上面写着:“我的爸爸,我的英雄”, 画面无比温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找找看“佛眼纹”在哪儿?

    下一篇: 慈父的神秘礼物让女儿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