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直美大喊想吃臭豆腐
2018-07-02
日本人气谐星渡边直美出席爽身喷雾代言活动,不仅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还摆出广告中的经典Z Pose,可爱魅力大喷发。渡边直美说因为爱跳舞、常流汗,因此会特别留意自己有没有臭臭的,但是问到她来台湾最想吃什么,她却选了最臭的臭豆腐,还说一定要搭台式泡菜才是绝配。渡边直美分享说:“日本人都很有礼貌,所以不太会跟别人说你很臭。”因此目前还没被约会对象当面说过,如果被嫌弃身上有味道,她笑说:“我可能会想死吧!”

她也分享约会前必做3件事:“第一就是刮腿毛,第二是把身体喷得香香的,第三因为我很容易肚子饿,所以我一定会先吃饭再约会!”

在记者会现场,渡边直美与3位粉丝共同演绎在路上招计程车、上课举手发问、挥手打招呼等3种举手后却闻到腋下异味的情境剧。

她不仅大辣辣抬手秀腋下,还用不太标准的国语大喊“老苏”,相当搞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凯恩:生涯最幸运一球 创世界杯60年纪录

    下一篇: 方季惟思念母亲 开个唱留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