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思念母亲 开个唱留空位
2018-07-12

昔日军中情人,51岁资深玉女歌手方季惟,曾和周星驰合作电影,却在事业高峰被诊断出甲状腺滤泡癌,紧急开刀治疗。日前,她举办发片记者会,透露目前甲状腺有2颗小肿瘤,约莫1公分大小,定期3个月回诊,医生表示,如果没变大就没事。

51岁资深玉女歌手方季惟,身上却看不出太多岁月痕迹,发新歌也宣布将开演唱会。

演唱新歌“时光慢些走”、“雨夜花”,因为很紧张,有点小落拍,她说:“第一次现场唱现场,很紧张,有点落拍,也希望唱出对妈妈的祝福。”方季惟感性的说,呼吁大家多关心家人,说句我爱你,才不会留有遗憾。她回忆去年7月母亲过世,父亲之在前也过世,“爸、妈走的时候,我需要很多的时间安静。”她亲自帮他们擦澡,因为这是最后一次触摸他们的身体。她当时没有大哭,“因为若最亲的人哭了,他们会舍不得走。”

方季惟回忆母亲过世当下,自己心跳很快,像是不能呼吸,之后静下心,跟母亲最后一次好好说话。她说没梦过父母,倒是妹妹有梦过父母,她认为没梦到表示他们已经去到好地方,是件好事。她提到在母亲告别式之后,“心浮在空中,每天想著妈妈要去好的地方。”她甚至有时还会闻到妈妈衣服与身上的味道,母亲走了后,她表演时会随身带著父母照片,因为妈妈最喜欢听她唱歌。

这次睽违6、7年才开个人演唱会,之前她甲状腺长肿瘤,两边各有一个,她说:“每三个月照一次超音波检查,不要再大就好。”此次将演唱10多首歌,不担心喉咙问题,但她因为吃治疗的药,造成钙质流失快速,矮了一公分。演唱会票已经全数售完,到时将留二个位置给父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渡边直美大喊想吃臭豆腐

    下一篇: 李佳芯被黎诺懿笑鸡手鸭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