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不介意《大帅哥》何时播
2018-10-15
53岁的张卫健睽违20年,重回香港无线台(TVB)拍摄电视剧《大帅哥》,不料剧集拍完1年了,无线电视台却迟迟未播出此剧。正当大家以为《大帅哥》会成为仓底剧,而参演《大帅哥》的洪永城却在社交平台上载他与张卫健的合照,宣布剧集将于今年12月播出。

张卫健获邀到中环出席慈善活动记者会,被问及有传该剧被安排在12月“炮灰”档期播出,他表示“不知道”,“我只是想用粤语拍一部剧给香港人看而已”。

张卫健对于有传《大帅哥》在12月播出,张卫健坦言没正式收到通知要播出,但监制有问过是否有档期宣传。张卫健表示入行多年,期间成功拍摄的剧集《西游记》及《小宝与康熙》也未在无电视台台庆期间播出,因此这件事对他来说很轻松。

他为无线电视台拍剧就是很想用广东话拍一套戏给香港人看,因为已经有十几年未用广东话拍过剧,因此他并不介意这套剧何时播出,只在乎播出时观众喜欢,及喜欢他的观众通过这剧得到满足。

张卫健表示蔡思贝的形象很好,跟她合作时感到她很努力及尊重合作的同事。对于12月是否能参加宣传,张卫健透露,答应太太11月底二人世界,他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人生不单是工作,也要照顾私生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卢广仲入围金钟 家人盼获奖

    下一篇: 《最终行动》Operation Finale 只许成功  不许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