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广仲入围金钟 家人盼获奖
2018-10-09
台湾“第53届电视金钟奖” 将于10月6日举行,卢广仲以《花甲男孩转大人》入围第53届金钟视帝及新演员,10月2日,卢广仲出席演唱会记者会,表示自己没有特别紧张,“拍戏当时认真做好,其他就随缘了”,但是他笑说,家人比他还更得奖。

即将5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的卢广仲,2019年4月27日将举办11周年演唱会 ,此次定名为“大人中”,除了传达生活与成长的讯息,也回顾出道以来的经历,力邀歌迷在十年后的第一年,大家一起好好相聚。为何取名为“大中人”?卢广仲表示:“许多的歌迷大学时代就听我的歌,经过了11年,大家都在社会上工作,也有的己经有家室了,很想知道现在他们过的好不好?有没有如愿地过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这次演唱会门票才开放预购就售罄。开过早餐演唱会、千人快闪GOGO舞、阳明山演唱会、西门红楼清晨演唱会,被问到现在还有最想要开的演唱会形式吗?不改搞笑本色的卢广仲回答,最想去宫庙或一些上百年的老树下开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本季最终场敲安助逆转 大谷翔平荣登本届美联新人王首选

    下一篇: 张卫健不介意《大帅哥》何时播